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後一定得仔細認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一定得仔細認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後一定得仔細認真 標籤:認真作文 一定行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不一定作文

  每次寫完作文之後總是很認真的檢查一下,看有沒有錯別字。也有的時候急急匆匆的,就提交了。早晨起來翻看昨天晚上自己寫過的作文。突然發現其中有一篇裡邊兒錯別字特別多。有的甚至連標題都有錯別字。突然間感覺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不應該是如此粗糙的人啊。關於寫作文一直覺得是一件謹慎而神聖的事。應該認認真真對待。可是看着那些大大的錯別字。內心深處突然感慨,自己怎麼突然也變成這樣了。這不應該是那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老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是慢工出細活。寫作文也一樣,有的時候慢慢的,一句的檢查。遇到錯別字的時候就認認真真的修改。那樣寫出來的作文,不管質量怎樣?但至少裡邊兒沒有錯別字。可是那些寫的很快的,一會兒過總能挑出好幾個錯別字。

  看起來以後寫作文一定得仔細認真。多檢查幾遍。哪怕做夢的質量不是那麼的過硬,哪怕作文的語句不是那麼的通順。但至少沒有錯別字,讓我看着還是順眼的。而且寫作文標題處有錯誤,那是致命的錯誤。一篇作文,如果連標題都做不到,書寫正確。那麼又怎麼來說球文章的內容有多麼的好呢。

  就像好多人說透過現象來看本質。那至少象限也應該是好的吧。如果是連現象都不好了,誰又願意去透過那不好的消息,來翻開你的本質看呢?

  記得上學那會兒,老師總是強調我們,寫作文的時候帶書寫工整,盡量別出現錯別字。那樣會給整體提高分數。如今便不存在書寫整齊的事,因為都是電子版。而電子板存在都不好處,也是容易出現錯別字。這是我們需要認真對待的。

  無論哪種書寫方式,自己一定得做到,認真踏實的寫作,盡量不出現錯別字,這是對他人的負責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您正在瀏覽: 以後一定得仔細認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一定得仔細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