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頹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頹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有一些人你相處起來是真的會覺得很有壓力的,就像自己現在和好友的相處,其實會讓我感覺很有壓力,但是也知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不會變,也知道我們兩個人是想要看着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的人,畢竟他出現什麼問題的時候,他會來找我,我也會去激勵他要積極向上,當然激勵他的機會是很少的,畢竟他自己也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

  更多時候你是會覺得可能是他太優秀了,然後兩個人的差距又越來越大吧,不知道為什麼保證自己現在和他相處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想要去和他一爭個高低的那一股勁。但是自己也知道我們兩個人所需要爭取的那一些領域是不一樣的,所要表現的那些領域是不一樣的,所以兩個人的優秀程度根本就不會涉及到彼此的利益,所以也沒有必要說去和對方過意不去之類的,但是和他聊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是很有壓力感的。

  但是也很想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吧,就是希望和他聊天的時候不要有一種卑微感,畢竟他可能掌握的知識點會更多,以及他是一個理科生,他也有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的逼迫自己形成一種更高級的思維方式,他的邏輯性也很緊密,所以在聊天的時候自己也可以感受到他那緊密的邏輯性,而自己正缺乏的就是這一種緊密的邏輯性,所以就會很想要去比拼,想要去超越,但是又沒有辦法,不過還是兩個人都齊頭並進吧,在有一些領域,我們還是可以齊頭並進的。

  他有跟自己說他不喜歡頹廢的自己,然後他也有讓自己感覺得到,他是一個積極的人,因為他跟我說高考延遲之後,他就少了一個月可以去學習,他想要搞的一些事情了,然後我問他說他想要搞什麼事情,他說他想要學一點本事吧,學一些東西吧,就覺得還是那個他吧,就還是那一個很想要去學習一些新東西的他,但是行動力這一方面,其實很多時候都會受到現實的阻礙,不過我們都應該可以成為更好的人的。

您正在瀏覽: 不頹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