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頹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周遭的空氣,是懶散的,我的心也頹廢地跳動,演繹它的灰暗世界。 

  ——題記 

  眼皮好重,已經在躲避着那耀眼的白光。我好想睡一覺,可又無法進入夢鄉。第一次,覺得無眠也是一種煎熬。 

  無奈地提起筆,雙眼空洞地看着這黑白的本子。可是思想停止不停,腦子無法思考,混亂一片。是的,我的心在頹廢,我什麼也寫不出來。坐在書桌前的日子,我早已厭倦。 

  渾渾噩噩地打開黑色的電腦,握着鼠標,耍鬧似的亂點。雖然我貌似昏睡,可還是固執地進入小荷,一個勁地看作文。儘管我的眼睛依舊睜不太開,可我還是在網上忽忽地飄悠。我就這樣頹廢着。 

  一晃,歲月的流光逝去,分針已經轉了2圈。於是我不得不再次拿起筆。不過,望着試卷上“X.Y.Z”的數學式子,腦袋就直發暈。我真的無法控制我自己。而呼呼的風扇,這弱小的機械風又豈能吹散我夏日裡的煩躁。 

  “嘭”地一聲,我把沙發上的全都甩下了地,因為我只想頹廢着。拿起手機,我百無聊賴地點擊着。可是彩色的屏幕,彩色的強光,我實在忍受不了。又是隨手一扔到床上,我依舊頹廢着。 

  聽歌吧。我打開MP3,然後把音樂調得最高,聽那最悲傷的曲調。讓它代替我對夏日炎熱的反抗,代替我對生命的呻吟,對頹廢的歡呼。終於,我想要閉上眼睛了。 

  只是,在上下眼皮即將重合的那隨意一瞥,我的瞳孔里映射出桌上那藍色日記本的影子。它,曾經是我的最愛,或悲傷或歡喜的文字在這裡生存,那是我最真的心聲。可是現在,這裡是陰暗灰塵的棲身處。心忽然猛地一顫,被昔日的珍愛傷到了。 

  默然地關上音樂,重拾過去的記憶,翻看過往的點滴。這裡,抑鬱的文字在流淌,幼稚的想法留有足跡,不服輸的勁頭也在這裡蓬勃着。 

  我已經記不清有多長時間沒有揮灑自己的情感,只知道那不是一天或是兩天。 

  繼續翻看着,讓心在這裡駐足。最後,在沒有文字的那一頁,我寫上了我的頹廢。 

  結束的一句話就是:頹廢,你的終點到了。

您正在瀏覽: 頹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