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頹廢成一首光怪陸離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頹廢成一首光怪陸離的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頹廢成一首光怪陸離的歌 標籤:頹廢作文 一首難忘的歌作文 站成一棵樹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每次當我一開始又再想這個大問題的時候,腦子裡許許多多的聲音都冒了出來,讓我別胡思亂想。我這人吧,簡單時簡單,複雜時複雜。但是渴求簡單這總是我的本意。所以其實無謂簡不簡單。我簡潔得很美好。我知道我的心思還是簡單着的這些總歸在我的腦海里給了好大一些安慰。思索的東西也漸漸的浮出水面。原本它就不該是一個問題。原本它就不該是一個矛盾糾結點。我執着了什麼呢?不過是一場頭腦間的風暴而已。永恆的東西存在不了。到底不過如此罷了。

  歲月倒是一直不停的往前走着。夢裡芬芳的顏色都在開始絢爛無比。抽離着,從腦子裡抽離着,劃出一道又一道奇藝的光,我把歲月比作一首頹靡的歌,瘋癲的味道里,全是盎然的氣息。它還能起死回生,它還能起死回生的從廢墟里爬起來。它還能很好的從泥坑裡開出一朵絢爛的花朵,它還能繼續頹靡得,嗅着是很詭異但很迷人的味道。一方面酒吧給人的味道是墮落,一方面,酒吧給人的味道應該是顛躁得讓心很慌。

  我不喜歡那得味道,但是拿它來比喻人生,我認為很有道理。我喜歡着我的人生,儘管它有時候平淡得真的跟白開水一樣。風姿綽約是永遠跟它搭不上半毛錢關係。但是它確實存在呀,在某些人的腦里,在某些人的心裡,在某些人的魂里,在某些人一生都忘不了的記憶里。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起來就迷失心緒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單曲循環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覺得世界都虛無的厲害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覺得生命的短暫空虛的厲害得緊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覺得他就是在你耳里叮鈴得發緊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這時淚流滿面

  有沒有一首歌……

  這些歌鋪成了你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歲月頹廢成一首光怪陸離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頹廢成一首光怪陸離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