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否期待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期待變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你特別討厭複製這樣一個環節。只是覺得這只是一個機械的不斷重複的過程,沒有任何創新,沒有任何新意。即便是有了靈感,也不能瞬間就抓住。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已經耽誤了你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你因為他失去了太多的東西啦。

  可是當時我還在想,複製的初衷發明的,到底是為什麼。也許僅僅是為了方便大家不用再為了同一個文件而反覆的打字。只需要複製一個按鈕,就足夠了。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沒有辦法看得清楚你眼前的這一切都有着怎樣的風光。也許你心中想着的原則是睚眥必報。當別人給了你很大的委屈之後。你就想着如何去報復別人。無論怎樣都不想讓他們得手,無論怎樣都不想讓他們真的能夠快活。

  或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觀念就已經成了你人生的價值觀和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啦。不知道臟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能夠繼續讓你變得不再像現在一樣。或許你以後會遇到某一個人。他的性格或者是各種言行都能夠引發你的注意,對你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的話,說不定這件事情就會有了一點兒變化。

  但是現在我還是希望一切都能夠維持現狀。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期待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期待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