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變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變老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回家了。 離開濟南,這個我們待過二十天的美麗的地方。

  吃過午飯,時間還早,三五成群幾個女生,逛街賞花,說說笑笑,繁忙學習中最閑適也是最奢侈的幸福。

  這樣快樂又閑適的日子不多了。每天慵懶一點,青春就浪費光了。時間不待人,我們會變老。

  真的不知道,當我玩的忘形的時候,幾十年後看到陽光下鏡子里自己的滿頭白髮時,會有什麼感想。人不得不服老,我不知道那個時候自己會不會還像現在這樣動不動就蹲下來抱着腿哭。無助地像個孤單的孩子。

  誰知道呢。或許不會了,因為人總是要長大的,總是會知道有一些東西是無用的。或許還會的,我沒有記性,哭過之後還會哭,這東西我都改了十好幾年了,還沒有改掉。

  管他呢。

  等真的老了再說吧。說不定到了那個時候,自己就不在乎了呢?

您正在瀏覽: 等待變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