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自己也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自己也知道,他偶爾也是一個深情的重感情的人,即便說很多時候他表現出來的都是一個特別坦蕩的人,即便有的時候他對感情這種事情一直看得很開,所以說對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他也是可以想得開的,他也不會說有過多的去感覺到惋惜吧,可能也是放得比較平淡的。

  可是肯定也會跟我一樣,偶爾想起的時候會覺得挺可惜的,怎麼就失去對方了,應該在某一些時刻也是一個深情的人吧,某一些時刻也覺得自己是一個深情的人,怎麼就很那樣子的人失去了呢和那樣子的人錯失了呢,我想大概每一個人都是糾結題吧,只是有些人這種糾結時間會比較長以及程度會比較深,他可能就是屬於那種糾結程度最淺以及時間最短的人吧。

  但是如果有糾結過的話,其實也是對過去感情的一份交代吧,也是一份負責任吧,即便說現在已經沒有那一層關係存在了,可是過去的感情是真實的呀,如果有這樣子的想法,多少也是對過去感情的一份負責任,至少還不會覺得是自己被徹徹底底的辜負了,至少也會覺得在離開之後對方也會有那麼一絲的難過的話,那有沒有說那些論壇成為徹底的辜負把,畢竟彼此的感情是雙向的,難過也是雙向的。

  只是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感情這種東西明明還存在,那為什麼還不能說重新去把那一段感情給挽回這些,不明白這樣子的道理,只知道自己不可以去挽回,和前面說自己對他的感情還是有的,可是可能是人的自尊心在作祟吧,即便說就趁他作祟的話,最後就可能會有那麼一小段的遺憾時期,可是以後可能這種遺憾感就會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