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祝初雪,好運連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祝初雪,好運連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遙祝初雪,好運連連 標籤:好運作文 初雪作文

  昨天晚上迎來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老家在下雪了,我這裡也在下雪了,好友葉子所在的地區下雪了,好友親遠在北京也下雪了,好像一夜之間所有的地方都下雪了!

  早晨起來翻開朋友圈,打開抖音,整個圈子都在說著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冬天開始的時候就是雪花,漫天飛舞的時候,可是以後的第二次,第三次,無數次好像都沒有那麼的印象深刻,每年也好像只有在第一場雪的時候,人們顯得比較激動,比較興奮!

  無論是東西還是人,還是一件事的發生,第一次第一個第一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每年第一場雪,下起的時候,人們總是忍不住想起2002年時刀郎唱的那首歌,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

  曾經紅遍大江南北的一首歌,曾經大街小巷都能夠聽到他的歌聲,如今卻好像也只有在下第一場雪的時候,人們才能夠想起來,有的時候時光的變遷,時事的變遷,總能夠讓人想起來時過境遷!

  如今已經是2020年了,2020年好像一整年都過得不怎麼太平,從大正月天的疫情,到現在的依舊在疫情,人們一年沒有脫離口罩,人們一年好像都在小心翼翼的活着,每個人也在不停的告訴自己說,2020年活着就行!

  早晨起來的時候,好友葉子和好友琴也在閨蜜群里說著,今年的第一場雪,好友親說,遙祝初雪,好運連連。我和葉子也在下面附和着遙祝初雪,好運連連。

  好友親的文采還是那麼的好,說出的話總是那麼的富有,詩情畫意總是那麼的讓人聽着舒服,如今的我們,隔着萬水千山的距離,每天也只能在微信上相互聯繫着,還是在彼此都感到不忙的時候!

  陪自己走過整個青春的她們,一起聽過2002年第一場雪的我們,如今都已經長大了,如今都已經成年了,如今都有了各自的小家小日子…

  不管未來怎麼樣?2020年,遙祝初雪,好運連連……

您正在瀏覽: 遙祝初雪,好運連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祝初雪,好運連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