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言難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言難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言難盡 標籤:一言作文

  那些光明與黑暗交織的地方,你該如何,才能看得清楚命運的方向。也許你早就應該給自己一個準確合理的定位。

  在此之前,他們從來沒有體會到過那種花錢如流水的感覺,也許除了在這裡她們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的真正價值。

  只是很多時候,這些事情都一言難盡。

  但是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你有足夠的時間去預測和判斷,你以及根據現有的苗頭,做出一些相應的應對措施。

  但是你卻從來沒有想過如果這些東西你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又怎麼會像現在一樣狼狽不堪。

  也許無論你做什麼他們都能給你一樣的理由讓你去放棄這件事情。

  你還記不記得當你真的開始做叛徒的時候他們不一定真的能放棄這些事情她們只是尊重你的理想和信念,他們讓你去成才可是卻從來沒有想到這樣的過錯,也會造成你一生都沒有辦法忘記的陰影。

  這就好像小時候看到了那些電視劇一樣,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忘記,都刻骨銘心。

  可是你是否還記得他們從一開始就塑造的那些千金小姐的任性和理性。

您正在瀏覽: 一言難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言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