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黃昏的到來,對我來說,總是帶着無盡的傷感。無關一天的收成好壞,無關一天的心情好壞。只是覺得,傷感,莫名的傷感。或許,為了一天的結束,空虛的或者充實的,又或者因為又一天的流逝。總之,那種傷感,揮之不去。

  一個人騎着電動車,路過學校,下班時分,正好碰上學生們放學。看着仨仨倆倆的學生談笑風生的走過,臉上洋溢着那種青春的張揚,又或者小情侶們開開心心的牽手走過,帶着滿臉的青澀。想着如今的自己,已經三十來歲,上有老下有小的,心裡更加的傷感起來。

  曾經何時,自己也曾在校園裡幻想着未來的輝煌,明天的美好。

  只是如今,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把日子過成了如此這般。

  有的時候也會輕聲的問自己,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僅僅是因為當初年少無知,對愛情的執着?又或者是,從學生時代都沒有好好的努力過?又或者一直以來,自己都沒有認真的對待過生活,對待過自己。

  某人總說我心態不好,總是莫名其妙的不開心。有時想想,多愁善感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性格。只是如今,各種的不如意,讓自己真的沒心情樂觀的面對每一天。

  雖是近黃昏,夕陽無限好。我好像沒有如此開闊的心胸和樂觀的心態。我有的只是,揮之不去的淡淡憂傷,帶着些許的悲傷。也只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樣的感慨。

您正在瀏覽: 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