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一的軍訓,但是我們軍訓雖然是為期10天,但是武漢的天氣一直在下雨,所以我們軍訓也就軍訓了幾天,其他的時間我們不能浪費,這個時候就會讓班助和班委把我們帶到班級里,為我們玩一些遊戲,這些遊戲既可以活躍班級的氛圍,也可以促進同學們之間相互認識,然後增進同學們之間的熟悉感和親近感,也算是建設班級的一個方式吧。

  然後單位提出了一個意見,玩的是類似於狼人殺的遊戲,但是並不完全是狼人殺這個遊戲,我之前玩過一兩把,但是很快就已經忘記了,現在幾乎記不得了,但是每個人都要玩,所以我只能上台了,一共有5個人,文藝委員給我們5個人,每個人都發了一張紙紙,上面寫着名詞。我看了一下我的牌上面寫着是蜘蛛俠,然後就開始從右往左報一些信息來形容自己紙上的人物,然後最後挑出那個跟我們不一樣的人,我是第2個,所以第1個人先開始,他說了一個紅色的,然後我就說了一句漫威,後面的人說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只記着其中一個人說了一句很漂亮,這個時候我們就察覺到他的牌可能跟我們不一樣了,因為蜘蛛俠並不漂亮,他是男的應該說帥氣才對。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心裡都有了答案,然後文藝委員就讓我們來投票投訴那個不一樣的人,我們都非常默契和一致的投了那個說漂亮的人。那個同學還非常的疑惑,為什麼都毫不例外的指向了他,我們都笑了起來。

  然後原來他的牌是蜘蛛精,就是西遊記裡面的那個蜘蛛精,所以我們這次還是算比較默契的,而且這個牌比較簡單,所以這個遊戲很快就結束了,並沒有像其他同學玩的一樣要糾結很久,然後要排查很久,遊戲結束后還要宣布誰最優秀,但是因為我們都表現的很好,所以並沒有找出最優秀的人,這場遊戲也就這樣結束了,真的是一次有趣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