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審核得有點慢,都晚上10點多了,都沒有審核到我的作文。我想今天寫作文的人一定很多吧!如果作文少的話,平時管理九點多就審核完了,管理也是很辛苦的,一天審核幾百篇作文甚至幾千篇作文。我們要多體諒體諒管理員,因為審核幾千篇作文眼睛會……,你們知道的,我就不多說了。

  今天還算過得愉快,出去逛了一圈,就發現外面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能是我在家待太久了吧!寫作文時,我都不覺得手酸,不知道為什麼寫那些應用題的時候就不想寫了,即使會,也懶得思考了,把它晾在一邊,等寫完了語文作業再去管它。我的成績中等,平均都及格,我不敢說我的作文寫得有多好,但每次考試我的作文基本都是扣三分或者兩分的。因此,我對我的寫作水平還是很有信心的。

  晚上,冷冷清清的,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我通常望向窗外,在黑漆漆的天空中尋找那顆最亮的星星。思念朋友的時候都可以看星星,不知道此時的琴琴是不是也在看呢!來到這裡讀書久了,想家了。家裡只有奶奶和爺爺,還有一個調皮的妹妹,奶奶老了,爺爺也老了,還有照顧一個三歲的小孩,不知道他們吃不吃得消。有時間的話,我就會回去看他們。

  說起我的妹妹,她是調皮搗蛋,平時不太愛在外人面前說話。上幼兒園,由於不說話的原因,幾乎沒有一個人跟她玩,下課了,只能在旁邊看其他小朋友玩耍。放學了,回到家,老是到外面去玩沙子,弄得一身臟,雖臟,但臉上總是掛着笑嘻嘻的笑容。我希望她能夠多說話,這樣就可以交到很多很多朋友了。也不要羨慕別人了。

  奶奶,爺爺,妹妹,你們一切可安好?

您正在瀏覽: 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