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後來的時光里,我們買一次見到一個人就要在日記本上記錄下來,不管曾經和他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不管那些故事到底是愉快的還是悲傷的?

  都會毫無遺漏的記錄下來。

  可是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已經把所有的人都忘得乾淨了,我現在翻開日記本,才去看一看以前的回憶,才發現原來曾經也快樂過。

  反而是那些不曾被我們惦記着的美好群一直在腦海中深深的雕刻着。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感覺到他給我們帶來的不適合那種難過悲傷的感覺,我想我們是時候應該狠心的將他們全部拋棄。

  他們在說那些話的時候,也許跟我們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如果再過兩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春天早就已經離開了。夏天取而代之。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原來我們一直以來追求真的那些美好,其實都是最平凡的一個生活的片段。

  其實他什麼價值都沒有,只是我們自己把自己給欺騙了。

  在後來的歲月當中,我們一直都在呀,欺騙着自己,甚至時間過去了很久,我們依舊沒有辦法忘記,那是一種怎樣的反應。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