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默與你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與你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很多時候我只是懶得去反應而已,他們說的那些話,我並不是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再去回答他們,所以這在他們看來是非常沉默的一種行為,而且是飽含心機的。

  有的時候我真的想對他們說是你們想太多了,可是我這句話也是懶得說出來的,我總是覺得這個世界上很多言語的表達是需要有使命感的,而不是這樣隨意的說出來。

  也許每一個人的思想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感覺很奇怪他們未必真的會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很重要,就好像我們每個人的有所選擇,對於自己的生活的裝飾和精修都是不一樣。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他們始終都在忙碌着這些行為,我只是覺得這些都可能是免費的,可是又是自己太過異想天開,這個世界上哪裡有那麼多免費的東西呢?也許在免費的背後,就是有着更大的陷阱。

  我理解他們之間的為人處事我能夠想象,這些對於他們來說又是有着怎樣的心理和情緒體現。

  也許直接事情發生的過程總是要等他們結束之後我們才會知曉它的重量。

  只不過一直以來那麼漫長的經歷,對於你來說像一場噩夢一樣停留在眼前。但是他們說給你帶來的震撼卻遠遠大於夢中的場景所帶給您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沉默與你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與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