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放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放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最後兩個人都會徹底放下的,就像現在的自己這樣子慢慢的把對方給放下,然後退出彼此的生活,在最後想起對方的時候,也不會有任何的一點情緒波瀾,其實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子的,一開始肯定會很難受,一開始肯定會覺得自己,過不去這一個坎,可是誰又真的會過不去呢,真的是可笑,生活還是要向前的呀,就像他之前唱的那些歌一樣,生活還是得向前的。

  畢竟快樂與明天都是自己的,這卻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成為別人覺得你值得被寶貝的人,何必因為一個人就把自己困在其中呢,自己也是深刻的明白這一些道理的,所以現在也沒有說很在乎他了吧,突然間也不知道應該記錄關於他的哪一些故事了,突然間也覺得他會放下的,因為就像自己現在這樣子,總得去放下的,就像自己現在這樣子,想到他沒有任何的一點好奇心。

  前段時間可能還會好奇他的心情,還會好奇他現在的生活,還會去想一些他現在在幹什麼之類的事情,或去揣測他會不會因為離開自己特別的難受,可是現在的話覺得沒有必要去揣測了,反正揣測了也和自己沒有關係,另外一點是覺得真的浪費自己的時間,何必呢,也是真的提不起興趣來了。

  雖然說自己還是會想我們以後見面的模樣,還是會想到他和自己以後見面究竟會有怎樣的場景以及,到時候他會不會再得知自己是這麼深愛他之後有點後悔,你會想他會不會後悔呢?他究竟是怎麼想的,自己這一些想法其實還是有的,只是沒有那麼熱烈了,就是覺得想要讓他後悔一下,雖然說自己也談不上什麼後悔,畢竟離開他自己確實是沒有什麼後悔的,就只是覺得有點可惜,畢竟自己失去了一個自己那麼喜歡的人。

  可是終究還是有點自我的,終究還是關注自己的情緒的,他對自己來說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存在的意義了吧,可以把吧給去掉了,自己現在是很肯定的了,以後要去遇見特別美好的人可能有點困難,但是反正不會再遇見像他這樣子的人了,以後在感情中就不要再次吃虧了,要學會成長的,但是也不可以,因為感情上經歷了這件事情就開始不認真的對待感情,畢竟不認真對待感情的人最後都會受到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會放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