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更好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好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這樣一段漫長的時間裡面,我也在想,你到底能夠堅持多長時間,才會暴露出自己的底線啦,就算堅持多長時間才會展現出自己疲憊的狀態啦。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這樣的猜想本身就是一種錯誤的決定,因為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可以重新開始,從頭再來。不管怎樣,疲憊,歇一會兒就能接着恢復原來的狀態。

  所以打不死的小強就是說的你這種人在現實生活當中脆弱,還有倔強着。

  所以在無數次的困難面前,你都不曾低頭,就算是短暫的第一頭停留的之後依舊有着以往無前的勇氣去繼續戰鬥。

  我想你這樣的人才是一直都值得別人佩服的。

  不管怎麼說,對於你這種人的生活現狀和努力程度,都不應該有那樣悲慘的結局來作為定論,你理應擁有更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更好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