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吃糖這件事,我真是心有感悟。

  前幾天在圖書館里自習的時候,突然收到了一個關係和我比較好的同班同學發的消息。這個同學一般也是紮根圖書館的。有事沒事的時候就來圖書館上自習,不管是看課外書也好,是鞏固課堂上學習的知識也罷,都是這樣。

  然後這兩天很出奇的他沒有呆在圖書館里。然後我問他幹什麼去了,他說去學校醫務室了。我問你怎麼了?感冒了還是發燒啦?他說我去拿牙疼的葯,牙疼的受不了。

  然後聊起來才知道他是因為吃糖吃的太多了,所以蛀牙很嚴重。因為牙太疼了,所以都耽誤了日常生活,耽誤了吃飯學習,所以三天兩頭的去校醫務室拿葯和打針。

  雖然聽起來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實際上真的牙疼的時候是特別痛苦的一件事情。

  我記得我小時候換奶牙的時候經常感覺牙非常疼。那時候可能是自己太貪吃,太嘴饞了,所以吃了很多甜食而我本身又比較喜歡吃甜食,可能會有蛀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後來隨着年齡的長大,我漸漸地有一些抵觸,太甜太膩的東西,也許還是喜歡吃甜食,但是那種甜味要恰到好處才可以。

  就比如說吃糖這樣呢,事情我就很少去做了,因為糖這種甜度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太甜了。吃起來的時候有一種膩的感覺,也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吃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