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媽媽買了許許多多的糖果,我看見哪各種美味口渴糖果,不禁留下口水,我舔了舔嘴巴,連最基本的洗手的習慣都忘了,我連忙跑過去,剛要哪糖,媽媽像一隻豹子前攔住我,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吃飯前最好不要吃糖果,不然就不香媽媽給你做的鯉魚。”我把媽媽的話當作耳旁風,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像一個小偷,把一袋糖果裝進了口袋。

  我騙媽媽,我回屋關住門,從口袋那出一顆糖果含在嘴裡,甜滋滋的,我笑了笑說:“真好吃,”我又從口袋裡抓了一手糖果,正在享受美味糖果的時候,媽媽就在屋外大聲說:“吃飯,王亞偉,”我聽后嚇一跳,連忙把糖果藏了起來,我是:“知道了,我一會就來,”說完我又悄悄地說:“我的娘呀,差點沒嚇出心臟病來,”我出了屋,牙齒突然疼了起來。

  我告訴了媽媽,又一五一十地把剛才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誰叫你不聽媽媽的話,拿上糖果進屋吃,現在好了牙疼了把,快去穿衣服媽媽帶你去拔牙。”我點點頭,

  到了牙科醫生看了看我的牙說:“你兒子吃糖果過多,變成了蛀牙,就一顆拔掉就就好了。”牙拔完了,我的病也算好了。

  從今以後我吃飯前就再也不吃糖果了。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3年級 王亞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吃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