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那一身簡簡單單的裝扮,雖然不如他們那麼華麗起眼,可是確是我心中的天使。那是第一次見到你,也是緣起的開端。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在盼望見到你,無論什麼場合,我都可以儘力的製造機會和你見面。

  大多數時候我都是能夠如願的,可是你的笑容永遠如星星那般燦爛,卻始終沒能注意到我。我在角落裡暗暗地關注你,看到你眼睛里的失落,看到你是一隻時的彷徨。我多麼想走過去幫助你,可是有人告訴我,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我也不能改變。

  我突然就想起,軒轅劍漢之雲,裡面的橫艾,當她每一次看到焉逢時候,每次心中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以前我不是很明白,可是現在卻漸漸察覺出了端倪。

  我知道你一直嚮往遠方,可是你的翅膀還沒有長硬,可是你的周遭還束縛着你。我多麼希望能夠衝破一切世俗觀念,帶着你遠走高飛。去一個所有人都不認識我們的地方,過着我們想要的生活,無論悲喜,都是我們自己的決定。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的你為什麼變成了這個樣子。是不是因為我離開太久,所以你忘記了我?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