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糖果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果的小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豬正在看電視。突然,媽媽回來了,她手上拿了一包五顏六色的東西。小豬見了,好奇地問:“媽媽,這是什麼呀?五顏六色的,能吃嗎?”媽媽說:“傻孩子,這是糖,很好吃的,我拿一顆給你嘗嘗。”說完,媽媽拿了一顆香蕉味的軟糖,撕開包裝,往小豬嘴裡一放。“真甜呀!”小豬興奮的說,“我還要!”媽媽又拿了一顆水果糖說:“這是硬糖,不能像軟糖那樣吃,得慢慢品嘗。”小豬聽了,立即照媽媽所說的話吃了起來。

  從此,小豬愛上了吃糖,天天都吃個不停。因此大家稱他為“吃糖大王”。

  小豬一直吃糖,還天天不刷牙。

  終於有一天,小豬的牙疼了起來,疼得他是滿地打滾,媽媽十分着急,馬上把小豬送去醫院檢查。

  牛醫生檢查好了,對小豬說:“你以後一定要少吃糖,多吃蔬菜,這樣才不會得牙病。

  小豬按照牛醫生的方法去做,從此,他的牙再也沒疼過,牙齒還很白。

  小豬從中懂得:糖是甜的,牙疼是苦的。

  江蘇無錫惠山區長安中心小學三年級:宋文逸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果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果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