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的努力和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努力和收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月的25號左右,是那個好省APP的提現日。就是上個月有顧客在你的平台上下了單,確認收貨以後,這個月的25號左右,就會把上個月的收入提現出來。

  一大早起來,自己看到那個APP群里有人在曬提現記錄。有一個我們的上級管理人吧,提了一萬多。我看到的第一感覺就是,哇塞,好厲害。然後,又清醒過來,告訴自己,別人能夠取得那麼大的收穫,一定是和她的努力分不開的。

  有時候想一下,現在這個網絡時代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公平的。只要我們有清醒的頭腦和明辨是非的判斷力,選一個好的平台,然後有堅持和吃苦耐勞的精神,還是多多少少有成就的。

  因為自己也有註冊這個好省APP。可是,就連簡單的發朋友圈,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從來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堅持推廣,或者發圈什麼的。然後就是,顯而易見,自己的付出是和自己的收穫成正比的。

  而想一想,大家每天在群里發的,去地推呀什麼的,去推廣。然後每天堅持發圖片,堅持和自己的上下級溝通,對方堅持做的事,最後換取來這樣的回報,也真的無可厚非。

  所以說,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看到他人的收穫,而自動的忽略對方的努力,並且心裡還一邊羨慕一邊的不平衡,這樣的想法是明顯不對的。

  無論是什麼時候,只要做一些合法合理的事,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還是在的。

  而我們要做的,不只是羨慕他人的收穫,而是要像他人學習,也學會堅持和努力,否則的話,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就連羨慕他人的資本都沒有,更別說擁有和他人一樣的收穫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努力和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努力和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