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不知道,當我看到他們沒有說那樣一個愛情故事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很難過的我不知道對於他們的悲傷,我該說什麼來寬慰他們。

  還是說一如既往的什麼都不做就保持着自我獨立的狀態就足夠了,那些所謂的友情,只不過是形容我和我最親密的那些小姑娘的,對於他們而言只不過是普通的朋友,甚至有些人連朋友都算不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瞬間,我感覺這樣的生活太過殘酷,雖然並不是任何人的錯,但是總感覺有很多東西是不太對勁的是自己無論怎樣學習都沒有辦法習慣的。

  讓你坐立不安的等待着,已經換了太多的座位,但是他們是正還沒有到來,我想着我的等待是有價值的,還是沒有價值的呢?還是說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所有的努力都會有一瞬間揮霍乾淨。

  既然是有的時候也會想,生活是太不公平的,我們總是給自己太多的理由和安慰,但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卻總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命運和看法。你看前面的窗戶和屋子都黑漆漆的,想必那些同學都已經回家過端午節了吧。

  但是既然我不選擇回家,我在夢中見到父母,也會感覺到後悔,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呀,有什麼值得抱怨的呢?

您正在瀏覽: 獨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