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貪吃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貪吃糖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晚上有繼續吃糖了。小時候我就是這麼喜歡吃糖,無論誰勸我都沒用。可是有一天總會…… 

  我晚上又在叫,我感覺牙齒越來越痛,好像有針在戳我的牙齦,又宛如有蟲子在吃我的牙齦。我無比疼痛,忍不住“哇”地一聲哭了。我想,媽媽說的對,晚上不應該吃糖。還有一句俗話“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再想想,原來真不應該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要是世界上有後悔葯就好了,但是沒有。 

  我哭着哭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媽媽一看見我就哈哈大笑起來,還邊笑邊說:“看你,嘴裡想含了個蘿蔔似的。”我連忙跑到鏡子前,一看,呀,牙齦怎麼腫了。我斜了媽媽一眼,想:我的牙齦腫了,你還笑得起勁。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賠理道歉后說:“等下我帶你去醫院看看。” 

  我們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說:“這顆牙沒救了,都爛了,要拔掉。”我一聽要拔,忙對媽媽說:“我們走吧,我不要拔牙,我怕。”這時醫生聽到了我的話說:“拔牙打了麻藥不痛。如果你不拔了,以後整口牙都要爛的,牙齒更痛。”媽媽也說:“是啊!聽醫生的,長痛不如短痛,拔了吧。”我在媽媽和醫生的勸告下,決定拔了。經過醫生的精心治療,我的牙痛終於治好了。 

  經過這次,我再也不貪吃糖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貪吃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貪吃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