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糖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瑞士糖、橡皮糖,剛好,表妹也來到了我的家。

  我們在討論先吃什麼糖才好呢?我就故意大聲的向妹妹說:“我們先吃橡皮糖吧!”妹妹一下子就驚呆了,她又向我反擊,說:“憑什麼呀?先吃瑞士糖!”我們從三點四十二分,吵到了三點四十四分。我支支吾吾地對妹妹說:“妹妹,妹妹,我們還是,別,吵了,我都快闖不過氣了。”妹妹說:“我都說了吃瑞士糖。”我馬上就答應了。現撕開外面的紙,再把糖果放到嘴裡。哇!簡直甜的像蜂蜜那樣啊!

  “妹妹,現在吃橡皮糖吧?”“嗯。”有很多形狀的呢!有披薩型的、羊肉串型的、麵包、蛋糕都有。先吃蛋糕型的。我們撕開包裝袋、拉開一個盒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很甜。

  忽然,看見妹妹不見了,我四處去尋找,東找找西找找,也沒有找到。我一轉頭。啊!妹妹跳了出來,我一看她的鼻子,哈哈哈哈……有瑞士糖,一看她的嘴巴,哈哈哈哈……有橡皮糖,一看她的頭髮有兩個‘牛角’笑死了,然後妹妹朝我做鬼臉,咦,太噁心了。

  今天是妹妹最好笑的一天,你們想一下這樣的情景,是不是很有趣?

  三年級:羅逸怡

您正在瀏覽: 吃糖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