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愛吃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愛吃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妹妹,今年四歲了,她的眉毛又細又長,像兩條線。眼睛小小的,像兩顆黑珍珠。嘴巴小小的,像一顆櫻桃。耳朵還是小小的,像兩個小餃子。她穿一件紅裙子,真漂亮。她很愛吃糖。

  有一天,我們都不在家,只有妹妹一個人在家,她玩的很無聊,她想到了媽媽把糖放在柜子上,她跑到了柜子旁邊,伸出手向上伸,踮起腳,去拿柜子上的糖,可是夠了半天也夠不着。她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身體無力地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好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但是,過了一會,她想起了站在椅子上能拿到糖,於是,她站在椅子上就拿到了糖。她拿着糖,笑得合不攏嘴,好像撿到一個寶貝似的。這時,她聽到“蹬蹬蹬”的上樓聲,她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她很驚訝,張着嘴、瞪着眼,好像一個木頭人,她又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很緊張,她閉着眼,兩手握緊放在胸前,全身發抖。突然門打開了,“嘭”妹妹把糖撒了一地。媽媽很生氣,瞪着眼,兩天眉毛向上拎起,嘴巴鼓的像個皮球,妹妹為了不讓媽媽生氣,她眉毛向上一挑,舌頭向前一伸,向媽媽做了個鬼臉,兩隻手一擺一擺的,屁股一扭一扭的,媽媽“撲騰”一聲笑了,說她是個小調皮。 

  我的妹妹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妹妹愛吃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愛吃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