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歐陽先生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歐陽先生的回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一定很在乎那個女生吧。我是深陷我的感情中后才能懂那種明明很在乎卻還要主動提離開的痛苦。

  你說你和她絕交因為不想承受喜歡一個人帶來的痛苦。唔我們中間也有鬧過一次,很好笑對不對,才在一起四個月中間就鬧了一次分手級別的矛盾。主要還是我太在乎,所以我提了要“暫停戀愛關係”。(你看我們多像啊,連要分開都說的這麼委婉)你是委婉地用“要離職,不做奴僕”來表結束,我是用“暫停關係”。明明在乎的是我們是吧。最後都得自作自受。

  後來哭了很多次好沒出息啊,最後還是我去找他。就像後來還是你去找她一樣,感覺我們大概都經歷了相似心路。從糾結很多個星期問自己到底要不要分開到最後只是說分開,沒一天就受不了。那個時候我兩天半連續做了五個他不要我了的夢。後來半夜在抽泣中醒來就忍不住去找他了。

  我們的關係有因為那次矛盾變得更好吧。就是我沒有想到他會那麼珍惜我們的感情吧。我也沒想到我自己會那麼重視這份感情。畢竟一開始我是不敢太投入的,即便那是我喜歡了那麼久的寶貝兒。

  我問過我自己,是不是我上輩子老欺負他,這輩子是來還債的。但還是會感謝轉念一想,畢竟他帶來的那些喜怒哀樂,我想一定是我這一生中的大財富。想必那個女生帶給你的也是,所以我們不怕,去感受,只是偶爾記得抽離出來,以旁觀者的角度冷靜分析狀況就好了。那是難能可貴的感覺,是以後或許不會再出現的感受。你我都很幸運,感受到了呢。

您正在瀏覽: 給歐陽先生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歐陽先生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