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自己最近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自己最近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校園網不是特別穩定,刷網課都得挑日子,看時間,所以我們這些大二狗,上的極其勞累。

  剛來上大學的時候,看着圖書館那些匆忙的身影,坐在考研自習室里猶如高考前一天的場景,我當時每次看到都肅然起敬,可是快兩年了,我看到居然沒有多少感覺,因為慢慢地也接受了,再過兩天我就要變成其中的一員。

  變成了考研狗之一。

  原來一直都覺得,考研是一個很難以決定的事情,因為它就好像是我們畢業之前必須要做出抉擇的一個決定,可是直到前幾天我才想明白,考研和畢業其實是不衝突的,我好好的準備,如果一次考驗不成功,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試。

  反正教師資格證在手中,給自己的工作也留了一條後路。

  我想,至少是專業,想法很完美。

  我們經常都去外面逛一逛,可是那些畢竟都不是屬於我想要的生活吧。最近體育課學太極,第一次被體育老師給罵了,我也是想了好幾天都想不明白,大學生還要被罵,這個老師是情商低呢,還是怎麼搞的呢,或者我太笨了,笨的人神共憤,他實在忍不了了?搞得我也情緒很消沉。

  之後,每次想起太極,都感覺內心很抵觸。

  以至於每次想到學太極,都感覺自己內心又壓抑了幾分。真不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明白自己最近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自己最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