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知心姐姐寫給王虹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姐姐寫給王虹的回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紅同學:

  你好!

  很高心你能給我寫信,也很高興你能把心裡的煩惱說出來,我非常願意幫你擺脫困境。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原因好嗎?你在信上說,你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請了你和另外幾位同學到他家去,你立刻就答應了。你還在信上說,自從這件事後,同學們都和你疏遠了,對吧?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是因為你答應了別人,卻沒去,讓別人白等一場,那他們就覺得你是個不守承諾,喜歡撒謊的人,他們和你在一起會沒有安全感。我想,這就是許多同學疏遠的或有意避開你的原因了。王紅同學,你肯定非常想和朋友們和好,那不妨試試我的建議吧!你可以選擇一個好機會,對那些同學說清楚事情的經過,時不時地說上幾句對不起,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送一份小禮物,以表示你多麼想和好。王紅,你以後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因該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出現了矛盾,要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主動跟別人溝通。我說的這些,你都明白嗎?

  祝

  天天向上

  知心姐姐

  12月6日

  一年級:漲

您正在瀏覽: 知心姐姐寫給王虹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姐姐寫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