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東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東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心叵測,世態炎涼。 同桌又在碎碎念了,因為她這兩天完全感受到了來自這個世界的惡意。她的正版字典被人偷了,第二天整理了兩年的英語筆記又被偷了。她很憤怒。 而在我看來,她很淡定。因為如果換作是我,我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罷休的。我會跟惡勢力鬥爭到底。也沒辦法,誰叫人家裡有錢,不在乎這一點。

  明天要出遠門了。你給我送行。我說突然不想去了,你問為什麼,這是你第一次出遠門呢。我說對啊。 可是我沒有繼續說下去,我希望我的第一次出遠門是和你在一起,可是,現在似乎不大可能了。 曾經太多太多美好的夢都是關於你的,如今我不願意放棄。也不許你放棄。

  唐七公子的華胥引這本書,我已經看了不下十遍。每看一遍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他們都說唐七公子涉及抄襲,我不信也不願意相信。因為唐七公子證明給我看的是她自己卓越的才華和斐然的能力。這些是她自己的本事,足以讓每一位讀者深深痴迷。我相信這始終是一種內在的美,抄襲是抄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江東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東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