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江東大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江東大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參觀了江東大道。

  江東大道非常寬闊,大道上有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車輛。聽媽媽說,大道上還可以並排行駛六輛小汽車。

  大道兩旁有綠化帶,綠化帶里有小草和萬年青,園丁把萬年青修剪成形狀不一的帽子,有的像正方形,有的像長方形,還有的像圓形,好看極了。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綠化帶旁邊那各種各樣的路燈。先說海燕燈吧,海燕燈下面是一個筆直的燈柱,燈柱的頂上面像一隻展翅高飛的海燕,翅膀上還各有一個大燈。看,那些仙人球燈也很美麗,下面一個青色的圓形大球,托着上面一個紅色的圓形大球,格外耀眼。仙人球燈旁邊是仙人掌燈,亮着的仙人掌燈上好像開了黃色的小花和紅色的小花。還有花柱燈,一個圓柱上好像纏繞着密密麻麻的喇叭花。每當夜幕降臨,江東大道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大道邊的路燈都亮起來,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人行道上,有許許多多的桂花樹。每到八月間,樹上結滿了桂花,那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走進一聞,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人們會情不自禁的說:“好香呀!”

  江東大道真讓我流連忘返,我喜歡江東大道。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觀江東大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江東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