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在記憶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記憶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因為自己的手機問題不喜歡在這裡寫太多東西,或者是因為保存不下來,總是感覺會影響保存的內容。 可是後來,當我懶得再去打開電腦的時候,才發現其實用手機也是挺好的。

  本來想着我和我的室友今天晚上去網吧過了一夜,包夜的主要是想着以後可能就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去玩一下了。 啊?可是,生活可能初定平凡。

  即便是我人為的想去改變什麼,也不能說的太絕對。

  早上我看着一件事情,表面上光鮮亮麗,可是實際上到底如何黑暗浮袖也只有他自己才能夠知道。 而當我們行走在大路上的時候,看着那樣閃亮的霓虹燈,不禁又想到了自己的家鄉,想到了高中的學校。

  那些都是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記憶當中的東西。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都活在懷疑里的話,也許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成長,就好像是現在的我一樣,內心總是想着那麼多幼稚的想法,可是實際上一旦遇到事情又總是找到不到什麼解決問題的方式。

  怎麼想起來怎麼都會感覺很絕望。

  城市這樣討厭現在的我自己,我想要做出更多的改變,可是我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您正在瀏覽: 活在記憶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