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雪人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哭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下了場雪,昨天掃雪的時候,某人在院子里堆了一個雪人,雖然長得不怎麼好看,但是,某人說,就當作是對今年最後一場雪的告別吧。

  也是了,看着院子里突然間多了一個醜醜的雪人,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小臭隔幾分鐘就會推開門看下,雪人還在不在。

  今天太陽出來,暖暖的陽光照在人身上很暖和,可是,對院子里的雪人來說,就是一場災難了。畢竟是春天了,沒多一會,雪人就開始融化了,一會地下就流了一灘雪水。

  剛剛小臭又去院里看他的雪人,忽然,小傢伙大叫着,不好,雪人哭了。

  我出去看了看,真的是,雪人的頭部已經融化了一半了,而且眼睛部位確實像是哭泣的樣子。看着雪人越來越小,小傢伙都快哭了,說雪人怎麼哭了?

  我只好耐心的解釋,太陽出來了,雪人就會化了。雪人哭了,是因為太陽照的他太舒服了,他感謝太陽給我們帶來了溫暖,然後就感動的哭了。

  我知道小傢伙也沒聽明白。其實,我也沒法解釋清楚,看着院子里越來越小的雪人,我就在想,雪人哭了,是因為對冬的不舍?還是對春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雪人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