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有時候,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時間延續下去,我距離原本的自己卻越來越近了,那樣的生活,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

  所有的歲月,似乎都能夠變成另外一種形式的悲哀。可是如果避無可避,我們就能夠找到另外一種替補的方法。但是在他們面前,我們始終都表現的那樣幼稚,那樣無藥可救。

  如果故事裡的那些人,也能夠完全變成現實,也能夠和我們一起,真的不被俗世所取代,那麼我能夠想象到的,根本就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故事的。

  假如在有一天,你們突然相遇,你們看到的彼此,都淚眼盈盈,卻從此,都說不出一言半語,來表達自己當時複雜的心情。

  我不知道,當那樣的能力運用到這裡,你顯現出來的,到底會是什麼。我們也無法想象,那樣的資源一旦流出,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彌補,來讓自己整個人,都變得無可替代。

  所有的人,都給了自己一個死而復生的機會,可是時間對於我們的毫不留情,卻可以還在這裡,變成另外一種故事,變成別人永遠都無法想象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無法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