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路的快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快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給拼多多澆水的時候,有這樣的一個頁面,就是說如果你堅持打卡簽到五天的話,你就會選擇免費得到一個小東西,自己看的那些小產品之後,就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一款眼影!雖然自己家裡的眼影很多,但還是忍不住,又選了一款,第一是因為圖片上的那款眼影是自己喜歡了很久,但沒有買下的,第二是因為反正是免費的東西,只要能夠多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的五天,自己就每天堅持打卡,最後倒也真的堅持下了五天,拼多多平台也真的給自己發貨了。

  有了物流信息之後,自己就每天期待着,每天早晨登錄拼多多以後,首先就會看一下物流到哪了?昨天看的時候物流已經到了太原了,就是今天就可以到達!自己本來今天還挺高興的,期待可以拿到手!

  可是當我今天早晨再一起打開物流信息的時候,發現產品又跑到了天津,剛剛看的時候,又離開天津,不知道下一站去哪兒?

  好友是肯定是分揀的時候分揀錯了,最後就跑到天津去了,另外一個好友說,可能是快遞迷路了,也許她想去天津旅遊一趟!

  想想已經走在路上了,無論去哪裡?都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更何況也只是一個快遞而已!

  雖然這支快遞迷路了,儘管自己也期待了很久,但我希望這隻迷路的快遞能夠儘快找到家,在外面旅遊的日子裡,可以逛得開心,但希望可以儘快回家!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快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快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