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做燜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燜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那天中午的小臭確實有點餓了,也許是那天中午好友做的燜面,確實是特別的好吃,總之就是自從那天小臭在好友家吃了一頓燜面之後,一直對燜面,念念不忘。

  自己雖然也,邀請好友來家裡做過一次燜面,但是自己心裡想的是,只要自己或者小臭小要吃燜面的時候就邀請好友來家裡做,也確實不合適,畢竟再好的朋友也沒有義務一直為你服務!

  所以今天中午的時候自己也就嘗試着做燜面!

  雖然自己確實沒有做飯的天賦,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沒吃過豬肉,還沒有見過豬跑,某人做飯就屬於特別好吃的那種,所以就是平日里自己看的多了,也多多少少知道一點步驟!

  只不過之前一直沒有做過,所以實踐起來的時候還是有點困難!

  在做燜面之前,自己也有給好友打電話,請教過怎麼做?就是需要買比較細一點的麵條,再買點豆角,再買點黃瓜,因為家裡也有土豆,自己就可以,在燜面裡邊配點土豆。

  按着好友教的步驟,先把土豆和豆角炒的稍微熟一點,然後再給菜裡面加點水,再把面放進去,把菜給蒙住,這個時候特別要注意的是需要拿小火燜,如果火大的話,就會很快把菜裡面的水好乾,那麼麵條也不會熟,這個時候菜就會幹在鍋底,總之就是做的特別不好吃的那種吧!

  自己心裡牢記好友告訴的幾個細節,也就着手了,因為麵食現成的,所以做起來也特別的簡單,不出半小時,最後也就出鍋了!雖然做的沒有好友的那麼好吃,但是也到能下嘴!

  小臭也有說,只要自己再多加鍛煉,一定可以做的,越來越好吃!也希望自己可以多多努力,給小臭做出來好吃的燜面!

您正在瀏覽: 學做燜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燜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