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對這段感情進行一些回味。其實要說離開那肯定是捨不得的,我肯定也不想自己那麼難過的。有時候會冒出想要離開想要斷開的想法,其實也不過就是想要引起她的一些關注吧,但可能在他眼中,他對我的關注已經足夠了吧。

  不知道,反正是一個醋罈子啊,但他也不會因為自己總是吃醋說什麼,其實還是挺有趣的吧,自己在吃醋的時候。包括他在吃醋的時候。大概也是彼此都知道只有在乎了才會有吃醋這種情緒吧。

  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神奇,明明沒有什麼理由沒有什麼義務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憑什麼被束縛在彼此身上。

  自己真的會去知乎上找說男朋友應該哄女朋友嗎這種問題,覺得自己真的其實對感情這種事情也並沒有很明白。其實自己還是很認同網上那些彼此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有義務去寵誰的,即便是戀愛關係,彼此的感情也是相互的。雖然說這種觀點佔少數,更多的都是在說男朋友應該疼女朋友。但自己好像對那些並沒有多大的認同感。

  可能也是自己沒有那樣的幸運被一個男孩子寵着吧,但又好像,本來我骨子裡就是崇尚這種自由個體的戀愛的。

您正在瀏覽: 回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