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遺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遺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一直都曾經記得那些故事到底有着怎樣的情緒和反應,但是如果你在這裡積攢的光陰太多了,也未必就真的沒有什麼作用。

  我只是一直都在想象,在我們閑暇的時候可以去做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情,也許你不能依靠它來發家致富,但是至少能給你手頭寬裕一些的機會和自由。

  我只是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着你們的出現,和你們一起去奔赴天涯,策馬奔騰,可是到最後我等來的是什麼呢?什麼聲音都沒有什麼消息都沒有。

  我只是一直都覺得,原來生活也只不過是造化弄人的一種幻影和折射罷了,到最後我們也曾經在這裡出現過,也許是一段時間,也許會是一輩子很長的漫長時間,可是這些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作用吧。

  我們都曾經看到過,那些一直都很明顯,卻未必都是我們所能夠經歷的歲月。

  他們一直都在歌頌一個童年的回憶,還有青春的記憶,可是我回想起以前只覺得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也許是因為生命太過於平凡,沒有什麼是值得刻骨銘心而銘記下來的。

  但是從宏觀方面籠統地去回憶我的從前,我也不會有什麼遺憾。

  也許這就是我們自己想要的生活吧,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遺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