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遺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遺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旭日東升,你可以迎着朝陽,踩着雲朵,去遠方千里迢迢地看望他。

  無論相隔有多遠,你的堅持不懈,總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請不要抱怨,這個時候我依舊喋喋不休。其實我看過了許許多多相似的故事,也看透了那麼多不一樣的結局。曾經我深深的思考,導致這些不同的原因就那是什麼。

  可是最後,我一直沒有想明白。或許是我腦子太笨,或許是我悟性太低,我不知道這其中有什麼樣的根源,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力量去改變。可是我一能做的就是,十年如一日的堅守。

  堅守着這個地方,是我一生都不可推卸的責任和使命。

  我等待這個世界出現新的光彩,等待這個季節換新的裝飾,等待了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等待所有可憐的人都不在無依無靠?或許到了那個時候,這個時間能夠換一個樣子,我也能夠換一個樣子。

  或許到了這個時候,你也會不經意的出現在我的身邊,然後和我漫漫相遇,就在這樣不經意的時光里。眼神相互觸碰,溫度差好相似,因為和你遇見,給我的一生都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憶。

  守着這段回憶,我可以幸福的孤獨終老,再也沒有半點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遺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