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做那個嘴巴讓人討厭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做那個嘴巴讓人討厭的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某人對我的評價,甚至很多人對我的評價都是。這是一個好人,心地善良。這樣的評價,也許真的挺好的。但是內心深處,自己知道自己也算不上一個真正的好人。雖然自己的內心深處確實是挺善良的。可是自己的嘴巴,確實經常給人一種不善良的感覺。有的時候說的一些言不由衷的話。真的挺惹人討厭的。

  關於某人家的一大堆亂攤子。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可是每次碰到一些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會去說。每次碰到一些事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發怒。說一些不中聽的話。我不知道是自己本身就是如此,還是現實生活把自己逼到了這地步。總之每天說一些讓別人討厭,也讓自己討厭的話。

  某人經常肯說的一句話就是。你這人心底挺好的,就是有的時候嘴巴不饒人。有的時候我會迷茫,自己心裡好多了哪兒?又或者自己的嘴巴有多麼的不讓人。那些該做的事情自己也做了。那些該說的話,或者不該說的話,自己也都說了。這樣的人大概真的挺討厭的。出力不討好說的,大概就是像我這樣的人吧。

  記得初中的時候看過這樣的一本書,書的名字就叫說話是一種藝術。裡面簡述了不同的說話方式,給人的不同感覺。所謂的良藥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這樣的屬於也是不無道理的。可是有的時候確實控制不住自己。大概真的是生活讓我們每一個淑女都變成了潑婦。又或者自己內心深處就是潑婦一枚。

  有一些話說過去以後,自己也感覺挺討厭的。無論是對自己最親近的人還是對他人。都不能好好的說話,好好的溝通。這大概是作為一種善良者的那些牲畜的一種失敗吧。

  真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做一個。會說話的人。不管那些事兒主怎麼想心裡,說出來的話一定要好聽。至少不讓人產生反感的情緒。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不會用輕易的去想別人,抱怨自己心中的委屈。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委屈。而自己的那些小的委屈或者大堆去江大,懂的人填,你不說他也懂,對於一些不懂你的人來說說再多都無濟於事。既然如此,這句何不做一個會說話的女人。哪怕嘴上哄哄大家高興也不錯。

  既然說話是一門藝術,自己有時間一定得好好研究研究這麼藝術,爭取做一個會說話的,並且心地善良的好人。

  那樣的話,我相信喜歡我的人會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別做那個嘴巴讓人討厭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做那個嘴巴讓人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