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遺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都想好了的,如果這段時間真的失去了你,我就再也不喜歡任何人了,始終一個人,孤獨終老,其實也是很好的結局。

  不需要給自己那麼多的理由,不需要讓自己變得那麼勞累,那麼憔悴,我想要的人生,都是我們自己給自己定義的,而不是別人加諸給我的。就是這麼簡單。

  在街角突然遇見你了,我想會不會尷尬的一笑,還是矯情的跟你打聲招呼,或許不動聲色的和你擦肩而過。

  其實這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都是如此,讓我們刮目相看。

  我想,我是個大騙子,至少在你的世界里,是這樣的。

  如果一開始,我就對你實話實說,我也不會到現在這樣,對你戀戀不捨,也不會通過自己的想象加工,把你想的那麼美好,那麼難以割捨,那麼重要。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過錯,和你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如果你真的忘記了,我是不會怪你的,這半年的時間,我們一面都沒有見過,每個夜裡,我都渴望自己不要夢到你,睡個安安穩穩的覺,這樣的人生就沒有什麼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