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遺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遺憾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三生三世的情緣,不知前世的某個時段,我可否曾見過你?

  佛說,因果報應,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一直是相信這句話的。我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淚眼婆娑。那麼多時刻,我感動的是說不出話來的。我喜歡歷史,是龐大的歷史,一條貫穿無數個時代的主幹,感動於每一個旁支。

  我想,大學報考我要報考歷史系的。不是因為某個人,也不是因為某種執念,而是與生俱來的喜歡。

  以後,所有人都在我的世界里消失,惦念的或是不惦念的。曾經的過往,就像一場夢境。我永遠都不可能活在一場夢境里,我是活生生的人類,我要活出自己的色彩來。

  無論以後我們相遇,會以什麼姿態。但願我們都是笑着的。如此,也沒有遺憾。

  我們的青春,幸好有你來過。

  多麼希望,多年以後,這句話能從你口中說出來。如此,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遺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