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也想當個笨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當個笨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的時候,某人問我,他的信用社的卡,我知不知道密碼?我說不知道啊,信用社卡是他自己去辦的,也沒有和我說過他的密碼是什麼?所以我也就不知道!

  然後某人又告訴我說給我支付寶里轉了一些錢,讓我幫他把花唄還了!其實關於還花唄這件事,真的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可是在某人來看,確實特別的複雜,所以每次就只會把她的支付寶的錢轉到我的支付寶裡面,讓我幫忙給還。

  還完花唄之後,他又問我卡里的錢怎麼才能夠到微信裡面?我說你只要點微信錢包的充值就可以,他說不行,充值以後就直接到手機號里了。聽了我又好氣又好笑,作為一個30出頭的年輕人,微信,支付寶一些支付方式卻感覺怎麼都教不會。或者也許就像某人自己說的,有你在,我就沒必要操那麼多心!

  我特別好奇地問某人,之前沒發現你有那麼笨呀,記得剛認識你那會那簡直是上曉天文下知地理,沒有什麼是你不會的。怎麼現在反倒什麼都不會了?

  某人特別理直氣壯的說,因為有了你,所以我就變笨了。好吧,仔細一品,倒也算得上一句土味情話!也從側面反映出了某人對我的依賴,和一些金錢上的信任!

  可是怎麼說呢?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是,一個人操心多了,另外一個人就什麼心也不用操了,最後的結果是,操心的那個人經常是買副委屈,而什麼都不操心的那個人,卻可以聽下一句笨蛋卻一笑而過!

  有的時候想一下,下輩子自己也一定要做個男人,尤其是像做某人那樣的男人,什麼心都不用操,只需要安安穩穩的做一件事,掙錢就好了,可是就連這一件事都經常做不好!

  想一下自己也多麼想當一個笨蛋,什麼心都不用操,那該過的多舒坦!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當個笨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當個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