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遺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遺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也曾經想過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艱難的人生度過的一段那麼艱難的時光,就連我最好的朋友都從來沒有對他說過我真的段時光里到底經歷了一些什麼。或許我說出來也不會有人真的去相信或者是設身處地的能站在我的角度去思考這件問題的正當合理性。

  反正他們都覺得這份感情的存在是不應該榮譽這個世界當中的。可笑我還一直拿它當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直都在回憶從前不肯忘記也不捨得去逛街。

  為什麼現在我的生活過成了這個樣子。可能也是和這段記憶有關吧。我一直不願意忘記過去,所以也不能把眼光放在未來,不能把自己的內心一直敞開心扉去看那些未來美好的風景。

  他們不是常說嗎?一個時刻謹記過去的人是找不到自己的未來的。可是我就不信了,我一定要做,給他們看一看,為什麼記着過去的回憶,就不能夠找到將來自己的未來。我就是要這樣做。

  如果有一天真的能在見到他一次。一定要非常重視的,跟他道一個別。在拍第二天,與世長辭,也不再留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遺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