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這樣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這樣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下疆域,風雨水土,終將歸我所有你,便是成了灰,化了骨,也是我的灰,我的骨。

  看凰權,又是迷於凰權,喜歡故事構造,喜歡裡面的一切。

  甚至比我的現實世界還要感動,只停留在這一瞬間的想法。

  就好像你聽到了那些所有的手機鈴聲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特點。

  我們應當理所當然的去接受別人的各種選擇,而不應該從中間與各種樣的干涉。

  只是,生活並不是永遠那麼輕易的就給你一個臉色看,也不是總是跟你那麼多的教訓。

  假如你一直都生活在一個童話故事裡面,也許就需要一些時間,來看清楚生活的原本面目。

  但是,求而不得,反而更能激發人的慾望。

  就好像那首歌唱的一樣,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我們需要個長高的機會來鍛煉自己,不管場所在哪裡,那些發生過的事情,能不能讓你得到一個契機。

  只是你看到他們比你厲害,卻並不意味着他們也有很多的機會。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簡單。

  你這些高高在上的人,其實背地裡他們也受過很多的謾罵。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是現在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那個時候我們的生活和經驗狀態,他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這邊的話,我想我們一定會大受歡迎。

  但是如果到訪,沒有客戶,那麼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我們不好的事情啦。

您正在瀏覽: 喜歡這樣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這樣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