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得清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清楚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只有經理這些,或者是思考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們才會生氣的指導。這些東西到底有多麼的困難,或者我們的能力到底有多麼渺小和卑微。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選擇自己不一樣的道路,但是你對自己說那些話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和她有着不一樣的過往了,我知道你是要自己養活自己,所以不管說這些話還是以後的那些過程你都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這是很正當的一件事情。

  既然已經把這一切都看清楚了,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所以從一開始你就應該給自己心裡一個真的很好的地方。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那樣的過程,其實就已經給你準備了一個非常好的鋪墊。

  武漢大學,我看的網課。

  但是他們的態度早就已經說明了一切,又何必把一切都說的那麼明顯,自討沒趣了。

  所以在當時他們說那些話的時候,能就能夠想象的到後來的結果。所以一直以來,他們就沒有想過跟你說那些話。

  但是,大家都能知道的吧。

  還是我們從來都沒看得清楚。

您正在瀏覽: 看得清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