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尊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到星期天,店裡的小孩兒就特別的多。這些小孩兒除了顧客連着的,還有很大一部分是那些賣衣服的人。星期六星期天家裡沒有人看就只能帶店裡。包括我家小臭在內。

  其實小朋友能夠在一起玩兒,我還是挺欣慰的。畢竟孩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也不好。可是因為店裡的其他小孩兒都年齡比較大。所以總是時不時地逗着小臭哭。

  有的時候總在想小孩子們的事情,有孩子們解決就行了。大人還是盡量的不要插嘴。可是有的時候卻發現有些小孩兒確實挺過分。今天在店裡的時候有個比小臭大三四歲的小男孩兒。手裡拿着好幾個泡泡糖。小臭跟其中另外一個孩子都說。給我吃一個吧,給我吃一個吧。關於孩子們之間的這種情誼。我也沒有吭聲,畢竟有些事情總得孩子們自己解決。可是就剩下最後一個泡泡糖的時候,那個孩子問小臭說你要不要。小臭說要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很進,可是那個男孩兒卻沒有把泡泡糖地在小臭的手裡。而是把它扔在地上讓小臭去撿。

  小臭。正要去撿的時候。我忍不住出了聲。拉着小臭沒有讓孩子去撿。孩子跟我說。又沒有髒了。我說不是臟不髒的問題。是一種關於尊重之間的問題。哪怕是孩子之間也不能夠這樣。無論多大的孩子把東西扔在地上讓別人去撿,本來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不尊重他人的行為。我又怎麼能夠放縱孩子去撿呢?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小題大做。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告訴小臭。那種把東西扔在地上讓別人去撿的行為是不對的。那是對一個人的不尊重。哪怕你是再小的孩子你也應該贏得尊重。因為你畢竟不是小貓小狗。後來也告訴小臭以後千萬不能把東西扔在地上,讓別人去撿。那種行為是不對的。

  小臭答應我說以後不會去撿別人故意扔掉的東西,也答應我以後不會把東西給別人的時候故意扔在地上。我不知道孩子懂了沒有。我想有一天她一定能夠理解尊重二字。

您正在瀏覽: 尊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