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榜樣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的力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帶着小臭回到村裡,我正躺在床上看手機,小臭進門就跟奶奶握了握手,嘴裡還念叨着,奶奶,咱倆握握手!

  過了一會兒對我說,媽媽,你和奶奶握握手,你這次回來都沒有和奶奶握握手!我說好吧!那我就和奶奶握握手!於是我伸出手和老太太握了握手,握完手之後,小臭還交代,握完手之後把奶奶的手給蓋進被子里,不然奶奶會冷的!

  看着他一副小大人的模樣,心裡不禁感慨萬千,都說榜樣的力量最偉大,這回算是真正的見識到了!

  之前某人帶着他回來村裡的時候,總會和他說,小臭和你奶奶握握手!這次因為某人在外地,沒有回來,這可倒好,現在是妥妥的接上班了。那說話的語氣,簡直和某人一模一樣!連語氣都不帶變的!

  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怎麼做?孩子就會跟着怎麼做?小的時候只是簡單的模仿,等有了自己的思維,有的自己思考能力的時候,就會自己做一些認為對的事情,可是這好多事情都是父母曾經做過的!

  這一點也讓我更加堅信,以後在孩子面前一定得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盡量給孩子做好榜樣!

  之前的時候一直也覺着他還小了,有的時候說話做事什麼的都特別不注意,畢竟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直到昨天下午通過他讓我和奶奶握手這件事,我才真正的意識到,小傢伙是真的長大了!

  做父母的更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給孩子做好榜樣的力量!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孩子長大,以後孝順自己,不需要言語上怎麼去教育?只需要孝順好自己的父母就可以了。

  因為你做的點點滴滴,孩子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榜樣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