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談寫作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寫作的感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之前寫文章,囫圇吞棗,追求速度和數量,卻犯了大忌,忽略了質量。

  其實我心裡也是有數的,對此感到深深地懺悔,在這裡向大家道歉。

  很多機緣巧合的機會,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雖然說道理的人未必是因為寫作的事,說給我聽的,但是他們說做人的時候,我就那麼突然地想到了寫作。

  經過我的一番思考和反省,終於認識到,這樣的應付和敷衍的態度,果真害人害己。

  我想要寫出一篇精品,本意追求完美,卻在很多個瞬間突然倒戈,突然滋生了敷衍心態。於是後來的後來,寫出來的成了一堆垃圾,而不是精品。

  可是,生而為人,既然已經拿起了筆杆子,就不能放棄打造精品的信念。

  曾經很多人來來往往,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她們用擦肩而過的機會,教會我很多東西,用一段時間,給我上了人生的一課。

  我終於知道,所有的使命,都沒有終點。我們給自己找到的那些理由,客觀點就好,沒有必要那麼自我。曾經很羨慕遲子建的散文,卻不料她經歷了喪夫之痛,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命運的到來,往往出乎意料。

  而我們,在這裡虔誠的站着,摸索着,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淺談寫作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寫作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