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對自己來說日子的充實表現之一就是白雲飄飄網上令自己滿意的待審作文篇數。以及最後提取出來的金額,把自己的餘額寶裡面增加的那一些數字。都會讓自己覺得日子很充實。

  這樣子真的也會減少,趨向很多不開心很多難過,有的時候想到其實自己就這樣子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了,最後就有金額可以拿,最後可以讓自己的錢包鼓鼓的,會覺得挺開心的,其他的難過都不叫事,真的也可以幫助自己更快的走出來,可以讓自己不一直沉浸在悲傷的情境之中,讓自己偶爾也體會一下自己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真的太棒了,有的時候我會想為什麼這個品牌要做這樣子的公益事業呢,畢竟在自己看來,其實自己的那一些小情緒記錄,自己那些小情緒的文字都是毫無意義的,只是對我個人來說有意義而已,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對於白雲飄飄網來說,可能並沒有其他的積極存在意義,但是白雲飄飄網依舊願意存陸我的那一些情緒,真的非常感激。

  真的是因為還可以記錄文字,還有零花錢可以拿,讓自己在因為失去一段感情之後,可以迅速的從悲傷中走出來,從極度的悲傷中走出來,雖然說目前來講應該還沒有從輕微悲傷裡面徹底的走出來,但是至少目前來說已經是從極度悲傷的情緒裡面走出來了。

  畢竟想到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記錄,想到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還要好好的賺零花錢,好好的攢錢,以後可以去看更廣大的世界,就會覺得日子特別充實,會覺得好開心,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充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