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幸福,是一種心態。而我,卻時常的心態不好。

  也許,大概,真的是因為距離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而自己卻又偏偏不想回去,可電話里卻又一天一次的追問,什麼時候回家。這樣糾結的心境,一直讓自己處於混亂之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自己就開始排斥那個也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大概真的是因為,每次回去,都有太多的事,亂七八糟的事,自己無力3解決,卻又看着心煩。

  大概真的是因為跟家裡的人,一次又一次的說不到一塊,卻又不得默默忍受。想想,自己貌似也沒有受太多太大的委屈,可就是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卻足以讓一個人失去良好的心態。從心底開始排斥那個地方。

  那天晚上,老爺子打電話來特意囑咐,今年過年一定要給我買身新衣服,聽了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想想,老爺子對我也不錯,就是有時候愛絮絮叨叨的,說些自己不想聽的。

  想着他們在家裡缺吃少穿的,我也確實不是個局外人。可是,自己能有多大的能耐呢?

  有時真想自己有能力了,來把眼前的這一切好好的,徹底的改改。可是,更多的時候,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大概,真的是該好好的調整下自己的心態了。既然當初,如此執着的選擇了這條路,如今又有什麼理由來排斥呢?

  好好的改變自己的心態,用心的去辦置些年貨,快快樂樂的回家,高高興興的迎接新年的到來。大概,這才是我目前最應該想的和做的。

您正在瀏覽: 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